2016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茶的故乡,汉族人饮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多年了。直到现在,中国汉族同胞还有民以茶代礼的风俗。 茶文化意为饮茶活动过程中形成的文化特征,包括茶道、茶德、茶精神、茶联、茶书、茶具、茶画、茶学、茶故事、茶艺等等。2016年5月5-8日由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茶叶学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四川)**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召开。

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四川)**茶业博览会,共设置了四川名茶馆、中国名茶馆、**名茶馆、茶具文化馆四大主题展馆,汇集了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福建、浙江、安徽、湖南、广东、广西、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区市以及来自韩国、斯里兰卡等地区和国家的650余家茶叶、茶具企业参展,布展面积达4万余平米,规模为历届之*,活动规格大幅提升。

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开展了参展名茶评优活动。本次评优活动共收到各地选送的名优茶样77个,组委会聘请省内外茶叶评审**,按*新的**评茶标准,通过密码分类,对样审评,*终评出包括青城道茶在内的金奖茶叶66个。同时组委会还评选出**组织奖47个,其中市级**组织奖15个,县级**组织奖32个。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的“金宝云露”(金宝眉绿茶)和“金宝红韵(金宝眉红茶)在第五届中国四川**茶业博览会中双双荣获金奖。中国茶叶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王云亲自颁发奖状及证书,并由CCTV经济频道通过互联网全程直播此次博览会评选颁奖全过程。

重庆一箭春生态茶叶种植有限公司的“金宝云露”(金宝眉绿茶)和“金宝红韵(金宝眉红茶)在第五届中国四川**茶业博览会中双双荣获金奖。中国茶叶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王云亲自颁发奖状及证书,并由CCTV经济频道通过互联网全程直播此次博览会评选颁奖全过程。

获奖产品:

报道视频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0190/24ef71b4d2a03de0b28ceed00a4e5c44

金宝红韵商品: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583114009

金宝云露商品: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52378317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