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能做什么生意?30个生意给缺钱的朋友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五**做什么生意,5万块很多人觉得不是大*,也有部分人觉得是全部财产。其实拿着5万块能做很多事情,五**做什么生意,下面免费送给你。五**做什么生意,小编收集了30个,一部分送给想创业的朋友,一部分送给已经在创业的朋友。

五**做什么生意?小吃店

手持5W,可投资的项目有局限,就拿我投资的小吃店来说,我承受的租金是,80平方米月租金3000元以下。*好选择靠闹市又近农贸市场的地方。租金支付*好是一个月一付,或三个月一付!店面墙体粉白,做吊顶,装灯装排气,80平方*少5000元;地面陶瓷装璜3000元。厨房装璜及设施4000元,15套椅桌6000元,空调两台6000元,餐具购置2000元。

五**做什么生意?自酿酒吧

自酿酒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葡萄酒吧,就是一种时尚而实用的新型产业。在我国沿海一些城市,这种含蓄而有趣的葡萄酒“自酿吧”已经悄然兴起。与传统酒吧不同,“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一个微型酿酒厂:吧台上放着一个酿酒桶,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看到新酿出来的酒缓缓流出。而这种酒吧*大的卖点就是让客人亲自动手为自己酿制一杯美酒。这种方式迎合了都市人追求时髦而又希望回归自然的心理。

在酿酒师的指导下,客人将新鲜的葡萄放入桶中,然后缓缓摇动手柄,经过短暂的发酵与分馏,一股股清流便汇集于酒杯之中,虽然没有陈年葡萄酒的醇美,但清新爽口,别有一番滋味。加上又是自己动手制作,所以更添几分情趣。在现有的酒吧基础上,开设这样的“自酿吧”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一台机器,一个经培训的酿酒师即可。

五**做什么生意?养发护发机构

现在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3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还有3-4人是白发患者。男人刚过三十就已“聪明绝顶”的越来越多,女人脱发日渐平常,还有很多中小学生,正直花季却也过早的长出白发,枯黄、分叉、断发、头皮屑、头皮痒等非器质性的头发问题,几乎波及到每一个人,头发问题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投入2--5万元即可开设不同规模的发质健康养护中心,结合自身优势灵活发展。

五**做什么生意?开家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五**做什么生意?洗牙店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保健也越来越重视,因此,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的“洗牙店”大有市场。

五**做什么生意?绿色蔬菜店

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然会上门选购。这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五**做什么生意?老板培训班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 200多位小老板。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火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五**做什么生意?斋菜店

布衣素食,粗茶淡饭,向来给人感觉难登大雅之堂。但随着人们饮食观念的更新,健康绿色的食品成了人们饭桌上的新宠,传统的色香味俱全加上清淡的口感,也形成近年来饮食领域的新风尚。

“火腿肠”、“烤乳猪”、“海参”,各式各样的美食摆在面前,如果不说,你是绝对猜不出这是斋菜做的。刚在“广州国际美食节”上推介完自己开发生产的深加工斋菜的李伟东说:在广州,斋菜早就不限于豆腐、鲜菇啦!店铺的选址一定要讲究,*好选择在寺庙附近。其次,斋菜店即使开在庙门口,倒闭的也有不少,因此不能单是固守档口,还要懂得走出去揽生意。一些大型的美食节是李伟东锁定的重点目标。

五**做什么生意?病人饮食店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五**做什么生意?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五**做什么生意?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五**做什么生意?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五**做什么生意?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2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五**做什么生意?开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6万元。

五**做什么生意?开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五**做什么生意?家庭托管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五**做什么生意?学子服务社

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五**做什么生意?开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五**做什么生意?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五**做什么生意?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五**做什么生意?专业导购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五**做什么生意?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左右。

五**做什么生意?奇石店

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

奇石是在自然界中天然生成的,它不需要人工的任何雕琢,所以奇石是一种发现的艺术。挑石头,一是看整体造型要完美,花纹要完整,色彩搭配要合理。二是摸,石质好不好?硬度是不是适当?三要听,拿好的奇石来说吧,用木棒敲击,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不同的石头,价值差异很大。

五**做什么生意?“花生坊”

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而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赚*。

五**做什么生意?皮衣保养店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火。据店主介绍,现有的皮衣美容保养工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手工保养、翻新方式。这种美容方式技术落后、工艺粗糙,只能对皮衣表面进行简单的上色处理,而且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褪色等现象,早就满足不了人们的保养要求。另一种皮衣保养技术在大城市中比较流行,而且适应高档皮衣的专业美容。这种店在冬季生意非常兴垄收入也不菲。在投资方面,设备也仅有二万余元,而且可以在一个冬季收回成本。因此,这种店的投资非常有市场潜力。

五**做什么生意?彩色保健豆腐店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五**做什么生意?做个“小老板”

“投资5万元,加盟连锁店,做个小老板”,如今已成为上海许多普通百姓的梦想。由上海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创业展”,今天展出了柯达、真锅、联华便利等近50种国内外知名的连锁品牌,为有意当“小老板”的上海市民提供了寻求开业的良机,也为上海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拓宽了渠道。

五**做什么生意?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五**做什么生意?月嫂护理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五**做什么生意?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