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 上海有几十家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必胜客餐饮集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开始大举进军中国的中小城市,尤其是近年来不断入驻中国的三线城市,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众多,在上海地区品牌店有几十家。

必胜客(宝钢店)地址:宝山区友谊路211号宝钢商场内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昌里店)地址:浦东新区昌里路267号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芳甸路店)地址:浦东新区芳甸路235-237号电话咨询客服。

必胜客(金高店)地址:浦东新区金高路1296弄147-150号1楼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正大店)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5楼26号铺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常德店)地址:普陀区长寿路432号1楼电话咨询客服。

必胜客(曹杨店)地址:普陀区兰溪路125号曹杨影城1楼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新世界店)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B1楼电话咨询客服,必胜客电话订餐号码:必胜客(大光明店)地址:黄浦区南京西路190号-208号电话咨询客服。

标签: 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