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乐餐厅电话 是送餐热线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快餐成为餐饮行业的支柱产品,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而大家乐餐厅是国内知名的品牌连锁企业,市场好评度高。只要您拨打大家乐餐厅电话,美味的餐品即可送到。下面列举了大家乐餐厅电话。

大家乐餐厅(宏发领域店)地址:宝安区N5区创业一路1004号宏发大厦1楼,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大家乐餐厅(友谊城店)地址:罗湖区友谊路57号友谊城B1楼电话见官网。大家乐餐厅(连城新天地店)地址:福田区福华路B1楼连城新天地B区,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

大家乐茶餐厅(怡景中心城店)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怡景中心城B2楼,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大大家乐餐厅(动漫城店)地址:罗湖区立新路68号东门动漫城2楼,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大家乐餐厅(中信佳兆业店)地址:福田区南园路66号中信佳兆业1楼电话见官网。

大家乐餐厅(牛栏前店)地址:宝安区牛栏前年栏前大厦,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大家乐餐厅(华联街店)地址:福田区华联街商场B1楼59-62号铺位,大家乐餐厅电话见官网。大家乐餐厅(佳年店)地址: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年外贸城2楼电话见官网。

标签: 大家乐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