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谢师宴策划细节方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宣传自己餐厅的服务,尤其是在谢师宴上的各种礼品的赠送,作为专业的谢师宴策划师要将每桌的小礼品发放到位,让谢师宴办得红*热闹有气氛,这就是谢师宴策划的主题,也是成功的可能,下面具体介绍谢师宴策划的一些细节方案。

餐厅联合学校或供应商,谢师宴策划采用“一对一”的形式,签订互惠条款,共同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优惠券。建议采用“双赢”方式,谢师宴策划营销、财务及公司积极主动参与。

有调查统计显示,近五成的学生表示,高考后的消费支出集中在“旅游”和“谢师宴”上。谢师宴策划要在桌桌有礼品,场场有惊喜。凡在酒店举办谢师宴的学子,谢师宴策划不论消费金额多少,桌桌都可以得到口子窖五年陈酿52度白酒水一瓶(价值128元/瓶)。

凡惠顾十桌(含十桌)以上奉送相同档次餐标一桌;谢师宴策划消费五桌(含五桌)以上奉送学生求学用纪念品等等。免费提供停车场地,优先预定,免费照相、免费博士帽等。谢师宴策划,饭后赠送参加宴席的老师们精美小礼物一份(上面要印上酒店的名称、电话、地址、网址)。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