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冰激凌机多少钱能买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种公共场合,人比较多,自然需要各种美味的冰激凌,这样,才能拥有一种畅快的生活,尤其是夏天,那么,购买一台冰激凌机多少*?可以通过冰激凌机制作不同的美味,究竟一台冰激凌机多少*?下面介绍一台冰激凌机多少*?

世界上**台冰淇淋机诞生于1939年,是美国stoelting为DQ的前身当时叫做 Homemade ice cream 的冰淇淋店定制的。一台冰激凌机多少*?软冰淇淋机售价国内外不等,欧美**的STOELTNG冰淇淋机、泰勒冰淇淋机、萨伦冰淇淋机以及日本的日世冰淇淋机售价基本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一台冰激凌机多少*?比较适合冰淇淋店和甜品店使用。

只有一个储料缸一个制冷缸和一个出料口,同时只能出一种颜色即一种口味的冰淇淋.这种冰淇淋机我们称为单色冰淇淋机。一台冰激凌机多少*?一般适用于小的酒吧,咖啡店.西餐厅,KTV,网吧等对冰淇淋的产量和口味要求不多的场合.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这种冰淇淋机体积小巧,重量轻80KG左右,一台冰激凌机多少*?功率一般在750W-1800W之间。

三色冰淇淋机有两个储料缸两个制冷缸和三个出料口,同时可以出三种颜色即三种口味的冰淇淋,一台冰激凌机多少*?其中包括两种纯口味和一种混合口味。这种冰淇淋机市场上比较常见,一台冰激凌机多少*?重量一般在150KG,功率在1700W-4000W之间不等,价格在36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