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锅加盟连锁企业的发展战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连锁企业的发展战略是企业发展的谋略,是企业经营战略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它的制订依据是企业自身的特点及经营模式,主要解决资金的来源和企业发展方向、方式、速度等问题。

小*锅加盟连锁企业制订发展战略必须遵循切合实际、超前性、全局性、效益性、共同参与的原则,以期达到所有成员共同参与、共同获益的目的。

连锁企业的发展战略主要有以下几个类型:一是资本发展战略。连锁企业要实现规模扩张,仅靠创业者在创业初期的积累往往是不够的,所以*先要解决扩张的资本来源问题。

解决资本来源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一是通过**股权**或股票上市扩大资本;二是举借外债;三是引进风险投资;四是兼并、重组、合作。二是发展方向战略。特色*锅加盟连锁企业的发展方向关乎企业的生命力是否持久,需要经过慎重选择才能*终确定。连锁企业的发展方向包括市场扩张、业态扩张、行业扩张、区域扩张、**扩张、纵向一体化等,连锁总部根据自身状况与市场条件,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三是发展方式战略。

连锁企业主要有三种扩张方式:**种是在自身经济实力较为强大的时候,不断开设新的直营连锁店;第二种是通过兼并小型连锁商店或零售商扩大规模;第三种是广泛开展特许加盟。四是扩张速度战略。*锅加盟连锁企业的扩张速度并不是越快越好,而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分析后确定。一般来说,直营连锁的扩张速度不宜过快,因为其资金来源是经营者本身,如果扩张过快容易产生资金紧张、债务过重等问题,不利于企业发展。特许经营扩张成本较低,可以快速扩张,但是要**新开店的质量。

标签: 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