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老香火锅 只为一抹浓郁酱香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魏老香特色*锅,以其*有的酱香口感,征服了万千食客,这是因为它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它沿用至今的**,乃是由唐朝名相魏征所创的世界上**个酱香暖锅配方。

在魏老香*锅店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奇特的现象:店门前总是有一队长长的食客们在排队等候着。可以说,魏老香的*锅店几乎****、店店排队,10年如一日,食客连续不断,成为同行只能羡慕、无法模仿的魏老香现象,但是鲜有人知,魏老香真正*爆的原因。

魏:宰相魏征出妙计,大唐皇帝亲赐名

魏老香特色*锅,以其*有的酱香口感,征服了万千食客,这是因为它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它沿用至今的**,乃是由唐朝名相魏征所创的世界上**个酱香暖锅配方。它的由来,还有着一段有趣的故事。相传贞观六年(公元632年)冬天,一日,唐太宗李世民突然造访魏征府邸,商谈国家大事,谈至午膳时分,仍无去意。魏府的厨师苦于没有美食款待太宗,向魏征问计。魏征急中生智,让厨子取锅一口,将家中老酱与香料炒制,杀鸡入锅烹煮,切羊肉、蔬菜若干。太宗尝后只觉酱香可口、肉味醇美,便问此菜何名?魏征答,仓促之作,无名,请陛下赐。太宗大悦,金口一开,既在魏府,又有老酱回香,可称魏老香。这便是魏老香品牌名称的由来。

老:历久弥香惹人醉,传承千年口碑佳经真龙天子御赐品名,魏老香酱香*锅也由此名噪天下。经历了历史变迁、岁月轮回,魏老香不仅没有湮没于战乱天灾,也没有流失于外夷敌寇,而是在光阴回转、王朝更替后,*领餐饮行业风骚。经魏氏后人传承至今,已经蕴积了1300多年的历史沉淀,仍是鲜浓如初,味道美味异常。这一品牌的经营者,恪守古训,在紧跟形势需求,不断注入时尚元素的同时,也保持着当初那份最纯正的味道。谁能想到,一锅浓汤、一缕肉香,便能演绎出一段长达1300年的饮食传奇?在泱泱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可谓是凤毛麟角,魏老香特色*锅做到了,他们多年的坚持,也为这一品牌注入了一个灵魂,一份底蕴。

香:味美怡人客忘返,唯有酱香留其名如今,魏老香特色*锅店遍布四方,无论大江南北,来店里排队就餐的人总是络绎不绝。奥妙何在?唯有酱香闻不够!唯有美味品不完!对此,魏利娟总裁有着*到认识,口味没有**,但有*一。魏老香特色*锅成功的秘诀主要有二:一方面酱香是中国人钟爱的味道,大众接受度高;另一方面,在*锅口味上,也研发其他酱香型锅底,这样既保证了口味的*一性,又有着很强的适应力。来此消费的众多食客都说,魏老香特色*锅口感醇厚、料足香浓,不添加任何化学提纯的香精和调味剂,所以吃起来口味更加天然。虽然不会像味精、鸡精那样夸张,但胜在口味纯正、回味悠长。最重要的一点是,魏老香邀请中国营养美食大咖杜广贝杜大师作为技术顾问,精心调制,合理搭配每一种食材,将营养健康送给每一位顾客。

标签: 魏老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