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锅劲头巴脑加盟 创业致富有保障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是中国的古话,但是客观的反映了银饰的重要性,是人生生活中必不可少,而且中国的菜系是很多,南北风味各不相同,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而刘一锅劲头巴脑是一家专注于*锅的加盟连锁经营店,改变了传统的*锅,成为了人们*爱的*锅食品。

刘一锅专注于特色*锅的研发与**,以“筋头巴脑”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锅**品牌”。刘一锅除筋头巴脑一锅香锅品,还有筋头巴脑排骨锅、子母鸳鸯锅、筋头巴脑菌王锅、传统鸳鸯锅、滋补蹄花锅等多种锅品。此外还有50余种精致涮品和十几种特色凉菜。

刘一锅始终严把原料关和配料关,坚持无公害、***的选料和底料原则,肉品均采购自皓月、大庄园、科尔沁等**知名品牌。在**原材料**健康的同时,也对后厨卫生管理方面严格管控,先后制定了食品安全检查制度、食品操作环节SOP等后厨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实施,以**出品外形美观,清洁卫生,口味如一。

在合作共赢方面,公司秉承“多予少取、互惠双赢”的合作理念,以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加盟扶持体系,不遗余力地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开店支持与帮助。从前期店面审核、筹建、技术到后期店面运营与管理,全部提供专业团队指导,以此实现刘一锅开店成功率95%以上的卓越成绩,成为中国餐饮特许加盟行业中的成功典范。今后,刘一锅继续以“共赢”理念将服务贯穿于每一个细节,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刘一锅成长壮大的过程,就是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

刘一锅劲头巴脑现在向全国**“劲头巴脑”,现在向全国各地进行招商,诚邀有意者前来加盟,一起为中国的饮食事业做出贡献,让国内更好的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