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冰激凌机品位高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品牌的意式冰激凌机,制作出来的**冰激凌味道更加正宗,让不少朋友品味到不同的美味,尤其是在高雅的地方更需要精致的点心,意式冰激凌机制作的冰激凌搭配**的意式冰激凌更美味,下面具体介绍意式冰激凌机。

意式冰激凌机的性价比因而使此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深受广大投资者欢迎,意式冰激凌机大的特点是小巧玲珑,时尚外。而硬冰淇淋可以自己通过冰箱冷冻制得。但是效果和效率都远远不及使用意式冰激凌机生产的冰淇淋好吃爽口。

全自动化工作并具备**的时间控制硬度方式的意式冰激凌机,双速工作模式--低速模式可生产意大利Gelato,水果冰淇淋,高速模式可生产美国式高膨化冰淇淋,意式冰激凌机高压力出料技术,减少不同口味间串味,内置式清洗水源,提高生产工作效率,

故障自诊断系统,意式冰激凌机降低机器受损害几率,成品冰淇淋制作好后,机器声音提示,*特的刀体设计,可以顺时、逆时旋转,解决冰淇淋吐料问题,意式冰激凌机具有*特的冷冻室设计,**解决冻缸问题,增加变频装置,机器运行非常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