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运会什么时间举行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会开幕在8月5日至21日举行,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委员会1主席**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这次**会是的开幕式引起了广大人民的重视。**会的传统是夏季**会与冬季**会交替举办,这是继2014世界杯**次巴西运动会。
2016年**会开幕将是在运动会开幕式在跳台滑雪竞技场举行,这里也是2016年冬奥会开幕式会场。带有舞蹈表演的开幕式慢慢开始了,许多运动员做着冰上运动,他们中一些人从跳台滑雪的山丘上滑下,在我的有利视角做一些花样动作。
当**圣火进入视野时,在那12岁的挪威公主手持火炬,沿台阶走向沸腾的体育馆顶部,火炬被圣火点燃,当公主点燃火炬的时候,全场都安静下来,2016年**会开幕了。
音乐响起,精彩的烟火演出开始了。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次直播了,我完全沉浸在震撼人心的爆竹声中,真正让我有身临其境近距离看烟火的感觉。就此,运动会开幕仪式已落幕,李克强主席此致发表运动会开幕演讲,宣布2016运动会正式开始,2016年**会开幕了。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