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员工开花店 小本投资成功赚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花店在现如今经常能够看得到,人们喜欢买花,所以鲜花的市场很是*爆,但是在几年之前,花店远远没有现在这样*,而有一位下岗女员工就开了个花店,找到了正确的投资项目,做成了小本生意。

在2002年的时候,燕丽亚从商场中下岗了,那时候的她十分迷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做什么好呢?燕丽亚想了一阵子,也很理性的分析了自己,针对自己的不足去了培训班学习了经营管理,为她的创业做准备!

下岗女工创业做什么好

当时开花店并没有什么优势,经过对比考察之后,燕丽亚决定开花店。下岗女工创业做什么好?当时,花店的市场远不如现在,人们去医院看病也是带水果而不是鲜花,所以在燕丽亚提出要开花店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不看好。

燕丽亚很坚持自己的选择,开始了开花店的事业。学习了花店的相关技术,燕丽亚找到了一个小的店铺,店面不大,每个月的租金也不贵,很适合开花店。创业做什么好?开花店**吗?就这样,经过不断的努力,也经历过很多次失败,燕丽亚得到了成功。

小投资开的花店为燕丽亚带来了大回报,现如今,她的花店生意经营的十分红*,曾经虽然是下岗女工,但是现如今,燕丽亚却十分的满足。开花店**吗?通过燕丽亚的**故事,你学到了什么呢?

标签: 燕丽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