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冰淇淋 小土鳖们只能看看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近,金灿灿的**国迪拜的咖啡馆推出一款“黑钻冰淇淋”,单球售价约RMB5200元,成为全世界*贵的冰淇淋。一个球就要吃掉我一部手机,两个球就要吃掉我一个单反。呵呵呵,全世界*贵的冰淇淋,它是金子做的吗,呃,好像答对了,确实是金子做的 。

据说,这款*贵的冰淇淋主料用马达加斯加香草、世界上*昂贵的伊朗藏红花和意大利黑松露制作而成,然而我土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上面撒着一层23K可食用金粉,原谅我读书少,金子吃多了会不会重金属中毒啊。就连盛冰激凌的碗和小勺也出自范思哲,吃完还可以带回家留作纪念。5000多张毛爷爷买个碗,我知道我知道艺术是无价的,恩!好怕。反正我是吃不起。

据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家餐厅7日推出一款单价2.5万美元的巧克力圣代冰淇淋,打破*贵的甜品吉尼斯世界纪录。装这款*贵的冰淇淋的高脚杯以可食**为内膜,底部镶有1克拉白钻的18K**饰环。此外,用户吃完可以把饰有钻石的专用金勺带回家。我真的太不理解了,为了一口冰淇淋,这么折腾人家金子真的好吗,好吗,这个世界怎么了,恩,富人太多。流油流油!

*贵的冰淇淋,没有*贵只有更贵,人类的攀比是无尽的,为了显示自己有*,真的怎么**怎么来,欺负我们这些没*的小草根,哎,我还是好好打字多赚*,买个小甜筒好了。*贵的冰淇淋,你可以等等我吗,我很快就能带你你回家的,呵呵。

标签: 最贵的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