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氽馒头 在油锅里打滚的馒头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油氽馒头我还是能够理解的,就是将馒头放到油锅里油炸的一种,上海人有把包子称为馒头的习惯,也就是说这个不能叫油氽馒头,而应该叫油氽包子。油氽馒头是上海市**老店枣沈大成点心店制作的汉族传统小吃。

该店的油氽馒头博采众家之长:馒头皮的制法取于南翔小笼馒头,用不发酵的精细粉擀成,馅心取法于淮扬细 点的汤包,将肉馅加骨头汤打匀,调以葱、姜、蒜等制成的佐料;氽炸时又采用近似氽炸酥饼的技巧枣经过这样精心加工制作出来的馒头,形状小巧玲珑,皮呈金黄,色泽美观,入口松脆,肉馅鲜嫩,一咬汤汁四溢,肥而不腻。吃后齿颊留香,满口生津,若趁热食用,更会余味无穷。

别看油汆馒头油腻腻的样子,人家可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哦。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肉皮冻:经常食用猪皮或猪蹄有延缓衰老和抗癌的作用。因为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肉皮,可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平整光滑,防瘪减皱,靓你肌肤,美你毛发。 干燥的季节,正是人的皮肤容易缺水的季节,这时皱纹会悄悄地爬上你的眼角,然后向整个面部延伸。人体皮肤之所以出现皱纹,是由于皮肤细胞贮水功能发生障碍,细胞结合水的能力下降,可塑性衰减,弹性降低,黏膜干燥所致。要延缓或减少皱纹的出现,就必须摄入一些能提高结合力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肉皮正是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对减皱美容有**。

多吃几个油汆馒头,整个人就美了一圈也说不定啊对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