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吃葱油拌面吗?特色小吃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葱是很多调料的必备作料啊,葱油给人*直观地的感觉就是很香啦!我所在的城市,似乎葱油拌面很少啊,或许是自己太懒了,很少出去碰美食吧。葱油拌面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名点,作为江南地区的一个特产,是将煮熟的面条放上葱油一起拌着吃。面筋斗,味*特。 在所有海派面点里,*简单的就属阳春面和葱油拌面。或许正是由于简单的原因,真正能把这两个面做得好的人家并不多。开洋葱油拌面,以熬香的葱油加上烧透的开洋,和面条一起拌着来吃。地道的开洋葱油拌面,面条有韧劲又滑爽,开洋鲜美,葱油也很香。

菜品特色:面筋斗,味*特。 在所有海派面点里,*简单的就属阳春面和葱油拌面。或许正是由于简单的原因,真正能把这两个面做得好的人家并不多。开洋葱油拌面,以熬香的葱油加上烧透的开洋,和面条一起拌着来吃。地道的开洋葱油拌面,面条有韧劲又滑爽,开洋鲜美,葱油也很香。葱油拌面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

与此同时,我个人认为葱油拌面呢,不宜吃太多,说不定会长胖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