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松饼 上海高桥特色小吃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高桥我去过,但是没听说过当地有很美味的松饼啊,高桥连接外高桥保税区,是个经济还可以的商业小镇。上海高桥松饼是什么,上海高桥松饼好吃吗?这些问题让我恨不得重新去上海高桥探究一次。

高桥松饼上海高桥镇四大汉族传统名点(松饼,松糕、薄脆、一捏酥)之一。用精白粉、熟猪油、绵白糖、赤豆、桂花为原料,经配料、调制发面、擦酥、包酥、开酥、插皮子、包馅成型、烘烤、冷却、检验、装盒等工序,精细加工而成,油而不腻,甜而爽口,香气浓郁,皮酥馅糯,细软可口,余味无穷。高桥松饼起源于1900年光绪年间,历史悠久,加工工艺考究,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如果你恰好经过高桥,一定不要忘了买些松饼,千万不要像我,离开了很久才知道啊有一道**小吃自己根本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