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鱼炒蛋 特色小吃美食巅峰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银鱼炒蛋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可是在烹饪方面,其实是不能望文生义,这样会闹出许多笑话,但是我似乎一直都热衷于望文生义,所以闹的笑话也够多。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哦!

银鱼炒蛋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属于江苏菜。银鱼产于中国长江口一带。银鱼的营养价值很高,营养学家普遍承认它是“长寿食品”,是“水中的软白金”。银鱼炒蛋不但富含蛋白质尤其是必需氨基酸,而且能滋阴润燥、养血安胎,尤其对孕早期有流产史的孕妇来说,是一道很好的**安胎食谱,同时也有益于胎儿的神经系统和骨骼系统的发育。

银鱼炒蛋有很有趣的典故,大家过来围观一下:银鱼传说:银鱼的生命只有一年,这种*特的生命现象,有一段**故事。据传,龙王身边有一对童男童女。**,龙王派二人到人间查看世情。二人到人间后,感情加深结为夫妻,不愿再回宫中。龙王一怒之下,将二人变成全身透明的小鱼,并下令不允许已经怀孕的童女生子。为了繁衍后代,童女决定破肚生子,哪怕死去。就这样,童女游向碎石,破腹产卵而死。童男安置好鱼卵后也很快死去。之后,银鱼的这种产卵方法得名“破娘生”。

银鱼炒蛋在我这儿好像还是比较抗拒,毕竟我*爱吃的还是西红柿炒鸡蛋啦。

标签: 银鱼炒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