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烧鸡 美味到不能自拔的特色小吃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烧鸡,我就快抑制不住自己的口水了,烧鸡是有很多特色的啦,用*慢慢地烤熟,这个过程中慢慢散发的香气才是*迷人的。在我们当地好像很少有烧鸡这种尤物,但是在南京,有一种特色小吃,叫南农烧鸡,简直不能更美!

南农烧鸡选取上等肉用仔鸡做原料。在传统工艺上经科学配方、技术处理研制的南农烧鸡,浓香爽口、肉质鲜嫩、暖胃健脾、脂肪含量低。

南农烧鸡曲折发展史:1989年,“南农烧鸡”作为科技新产品在南京农业大学诞生。南农烧鸡选取上等肉用仔鸡做原料。在传统工艺上经科学配方、技术处理研制的南农烧鸡,浓香爽口、肉质鲜嫩、暖胃健脾、脂肪含量低。**调制,香透入骨,开胃健脾,余味无穷.是赠送亲友的上等礼品!南农烧鸡不仅保留了传统烧鸡的“香、鲜、酥”的特点,口感不腻,回味甘爽,并具有低脂肪、低热量、营养丰富、保质期长的特点。1996年,南农大实验牧场注册“南农”商标后,将之转让给了江苏康泰食品有限公司。经过一系列的转手后,2005年,“南农烧鸡”又回到了“江苏康泰”的手中。但是当年,因为逾期未年检,“江苏康泰”被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2006年1月6日,“南农”商标到期,无人提出续展。20天后,另外一家食品公司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注“南农”商标。经过了长达三年的沟通和协商后,南京农业大学终于和*注商标的食品公司达成协议,合作成立“南京南农食品有限公司”。至此,“南农烧鸡”才正式回归南京农业大学。

如果有幸到六朝古都南京,一定要去吃南农烧鸡,一定要去吃南农烧鸡,一定要去吃南农烧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