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螺蛳 一道像游戏的小吃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炒螺丝就非常容易吃到,市场上的螺丝大小都有,但是*有特色的还是小螺丝。买回家放好调料一番炒,出锅就是香喷喷的炒螺丝,拿根牙签挑着肉吃,那样子不像在就餐,反而像一种愉快的游戏。

炒螺蛳,菜名,螺蛳的烹饪方法:螺蛳在适量油中翻炒并用料酒或者其他调料食材去腥加上各种调味料调味,一道营养丰富的美味菜肴。根据地理位置与做菜人的习惯与食客口味不同而有着各种差异。 但要注意的是螺蛳要提前1天左右在水中静置吐沙,以**螺肉的干净不会吃到沙子石子。

这么美味的家常炒螺丝,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炒螺丝怎么做?

炒螺丝制作方法:①小螺蛳放在缸内加清水,放少许盐、滴几滴油在水中,养12小时,待其爬在缸边上,吐净泥沙,取出剪去尾尖,洗净碎壳,沥干水分。②起油锅放进葱、姜炝锅,随即将螺蛳下锅翻炒,烹入黄酒,加酱油、糖、味精,翻炒几下即好出锅装盆。特点鲜美无比,慢食此菜越吃越香。

买螺蛳的时候,一定要精心挑选,如果中间有一个坏的螺蛳,将会影响整盘菜的味道。螺蛳要挑青壳螺蛳,肉头嫩,纤维又有韧劲。个头大的肉老,难以入味,小的也不易吸出,个头中等*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