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煮面 常见的南京特色小吃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与四川已经把面的种类玩出了够多的新花样,但是六朝古都南京也不甘示弱,打出小煮面小吃,那么问题来了,小煮面究竟是什么面,而又是为什么,面什么时候也划分出了大小,让人充满疑惑。原来小煮面是南京小吃之一,俗称大碗皮肚面。特点是不放酱油,材料多,多种菜来做搭配,焦入自制辣椒油和油渣味美鲜香。

这么大一碗面,被称为小煮面,显得很小家子气,就好比一个大男子汉被人叫为姑娘一样使人难堪。不过小煮面看上去味道还不错,很清淡,配菜也很丰盛,面条白**嫩很筋道。

南京小煮面俗称大碗皮肚面,因为皮肚为必不可少材料之一,的汤料充足,类似于杂烩,煮的时候加入自制荤油,材料少说也有10种东西,青菜、木耳、皮肚、猪肝、西红柿、鹌鹑蛋、香肠、肉丝……一锅烩,碗大,汤多面少。配上特制的辣椒油和油渣,味美鲜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