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 给老子一个门店教你怎么亮剑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佩服李云龙能够铸就铁一样的军队,其实这不仅仅得力于他身边有许多肝胆相照的兄弟,更重要的是他有着杰出的**和管理能力。大胆一点想象,如果把门店交给李云龙管理,他会怎么做呢?

**篇:让士兵学会打仗

1、让他知道是来干什么的

新员工入职后,开一个欢迎会介绍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促进相互认识。入职后要有一个单*沟通的环节,了解他的职业规划、个人能力及素养等,根据其个人情况制定详细培训计划。此外,让新人尽快融入到团队中,消除新人的陌生感。

2、让他知道如何能干好

根据新员工的情况,给他安排合适的师傅,实行一带一的教学形式,方便观察和指导。同时还要观察其情绪状态,做好及时调整,并将自己的经验教给他,让他在实战中学习。

3、适者生存

讲清公司考核的指标及考核要求,下发销售任务;鼓励其多参与公司活动,观察其优点和能力,扬长补短;犯了错误时给他改正的机会,必要时刺激其改变,查看其逆境时的心态,观察其行为,看其培养价值。需要给其压力,同时要刺激一下,如果实在无法培养,看看是否适合其它部门,多给其机会。

标签: 李云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