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 三鲜炒面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三鲜炒面,听听都能让人流下口水啦,据说三鲜炒面大有来头呢。三鲜炒面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小吃,属于粤菜系。鲜香诱人,润滑爽口。主要原料是面条200克,熟鸡肉45克。把面条煮至八成熟时捞出,用凉开水浸凉,控干水分待用;海参、虾仁、熟鸡肉均切片,油菜洗净切段;香葱、生姜洗净切末;锅内加油,烧热,放入鸡肉片、虾仁片,炒至五成熟时放入海参片、油菜、葱姜末、酱油、精盐、味精及适量的高汤,再把面条倒入锅内拌炒,炒干水分即可。

三鲜炒面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汉族小吃,属于粤菜系。鲜香诱人,润滑爽口。主要原料是面条200克,熟鸡肉45克。把面条煮至八成熟时捞出,用凉开水浸凉,控干水分待用;海参、虾仁、熟鸡肉均切片,油菜洗净切段;香葱、生姜洗净切末;锅内加油,烧热,放入鸡肉片、虾仁片,炒至五成熟时放入海参片、油菜、葱姜末、酱油、精盐、味精及适量的高汤,再把面条倒入锅内拌炒,炒干水分即可。
三鲜炒面这么*热好吃,那三鲜炒面是怎么做的呢?1、把面条煮至八成熟时捞出,用凉开水浸凉,控干水分待用;2、海参、虾仁、熟鸡肉均切片,油菜洗净切段;香葱、生姜洗净切末;3、锅内加油,烧热,放入鸡肉片、虾仁片,炒至五成熟时放入海参片、油菜、葱姜末、酱油、精盐、味精及适量的高汤,再把面条倒入锅内拌炒,炒干水分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