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重庆乾矿老火锅创始人陈美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老*锅的代表品牌:重庆*受好吃狗青睐的传统老*锅——“乾矿老*锅”创始人,被称为“*锅女神”的陈美杉董事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作为一家专注于重庆本土风味的老*锅品牌,乾矿*锅从2011年成立至今,短短3年时间如旋风般刮过川渝大地,在重庆的江北、渝北、九龙坡、涪陵、丰都、永川、乃至四川的成都乐山等地成立了近20家分店,成为老*锅行业冉冉升起的新贵,被赞誉为重庆*受好吃狗青睐的传统老*锅。

我们在发现中国好食材暨中国餐饮品牌竞争力高峰****问了陈美杉董事长,采访中我们了解到现在乾矿老*锅现在有25家店,只要分布在重庆、成都、新疆乌鲁木齐、广州等地。乾矿严格从食材方面把关,推陈出新,精品毛肚、精品鹅肠、乾矿牛肉、乾矿肥肠等特色菜品广受吃货们喜爱。连续两年成为消费者*宠爱的人气*锅品牌,乾矿老*锅打造的是更好的毛肚、更好的老*锅,2014年乾矿更是出人力物力、为了更好的毛肚,更好的食材,先后到内蒙、山东、云南、广西、青海、贵州等地搜寻极为稀少的水牛毛肚等食材。正是对食材的精益求精和一丝不苟,才造就了乾矿老*锅在重庆*受好吃狗青睐的传统的老*锅的地位。

开店方面,乾矿层次规划市场,不盲目开店。乾矿2015年准备开10家店,下一个开店的地方将是郑州。

乾矿还是主要是以直营为主。如果有共同理念、相同的价值观、相同的经营理念的合作伙伴,也会考虑开放一点点加盟。小编希望乾矿老*锅越做越*,开遍全国,走向世界。

标签: 乾矿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