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厅 龙景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来到香港,怎么能不试试在世界鲜有被评为米其林三星的中餐厅---龙景轩呢?为什么这家餐厅能够被评为米其林三星?有什么吸引人的菜式呢?一起来看看吧。

获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厅并不多,而在为数不多的餐厅中,**只有一家中餐厅获此殊荣。这便是香港四季酒店的龙景轩。

如果你想去吃这世界上**的一家米其林三星中餐厅,那么便是非它莫属。

龙景轩在2008尾被米其林指南列入2009度3**食肆,并于2010-12年度连续三年均获维持3星评级。

看了众多网上的评论,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的龙景轩,以为是那种高雅得不食人间烟*般的格调,却不想是这样的平易近人。

龙景轩环境

龙景轩

许是年代的关系,香港四季酒店的这间龙景轩中餐厅洋溢着一种古旧的气息。窗是大窗,却并非是那种大规模的落地窗,虽然对面维多利港的清新海景尽收眼底,叫人在这****的弹丸之地,感受到一种豁然开朗的大度。却也因了高度的不够,而少了那么几分的逊色。但是走廊的各种装饰、餐厅的装修、甚至食材器皿的各种细节,却在这低调中透出不经意的优雅和奢华。

龙景轩的主厨凌勇昌

而拥有如此显耀光环的龙景轩,也是低调得来又不失奢华。就如这里的人一样。龙景轩的主厨陈恩德是****荣获米其林三**的中国厨师,现年50多岁,13岁入行,据说为人十分随和。而酒店的人都亲切称他为德哥。可惜我们没见到。接待我们的主厨,是昌哥,八年前龙景轩开的时候,他便在此,与龙景轩一起共生共荣,言语间却谦逊有加。无论是说起德哥,还是早已另辟天地拥有添好运盛名在外的麦桂培主厨,皆是一副云淡风轻的场景。

拥有广州籍的他,也一贯秉持广州人应有的务实和亲切。说到每一款佳肴的成功之处,他所表述的无外就两种原因:一是食材新鲜,二是用心去做。他说,菜的做法其实都大同小异,而不同的是这些出品所选用的食材,一定要是当下当季的食材,唯其新鲜,才能烹饪出*本真的滋味。不时不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遵循和体现。另外一点便是厨师的制作烹饪态度,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该做的程序该用的量,都要用心地做到恰到好处,增一分则多减一分则少,便是这种理念。他们对出品、食材均抱着严谨的态度,对客人也是。 厨师皆会细心考究观察客人的喜好,根据餐厅接待的客人的国籍、口味不定时更换菜单,甚至是调料调味等等。 餐厅的小菜单每周必换一次,大菜单则是每个季度动刀一次。换的菜基本也以客人的口味和市场受欢迎的程度为准,龙景轩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的厨师队伍,不仅会做选材,做菜,也会研究市场的需求和走向,他们认为,如果一道菜推出来没有收到客人的喜欢,那么他们就会考究不受欢迎的原因,找出原因,再加以改进,或者换菜单。

标签: 龙景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