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遣唐拉面副总经理顾嘉琳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纯正日式骨汤由九州研发师亲自调制,叉烧肥瘦匀称,肉质鲜嫩。秘制黑蒜油与*焰辣椒酱的视觉搭配,带给你地狱*山一般的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2015年青岛远见集团与YSFOOD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青岛遣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地道九州拉面与一系列创新理念,开启“遣唐拉面”中国区事业。

遣唐拉面坚持做地道的九州拉面,由日本本部派遣**食品研发技师到中国做全程指导培训,日本本部供应原装秘制调味料,产品**同步更新,遣唐拉面拥有纯正的九州血统,全过程、全方位与日本本部同步。

*地道的九州拉面!日式拉面**!遣唐拉面,中国市场日式拉面的NO.1!

标签: 顾嘉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