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最下饭的一道凉菜 不信你就做做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中,夏季的蔬菜种类当属*多,但**是春天的蔬菜*鲜*嫩。经历一个寒冬,雪水渗透地下,滋养了一冬天的泥土,在初春破土,萌芽,生长,结果。头一茬的蔬菜,味道肯定错不了。所以在春天,在刚刚度过一个顿顿鱼肉的春节后,多吃蔬菜,给家人煮粥,做凉菜,简简单单,味道就很好,因为这是大自然*本真的味道。

需要食材:

菠菜:300克

花生:50克

蒜瓣:2-3瓣

白芝麻:适量

调味料:糖、盐、麻油、辣椒油、醋

炝炒菠菜的做法:

1、菠菜择好洗净,做开一锅水,菠菜放入焯,20秒即可,然后过凉水后沥水备用。

2、菠菜放入少许盐,拌匀后放置5分钟。

3、切少许蒜末备用。

4、红衣花生开始油炸,要想花生香脆,平底锅里放入油时的温度不能太高,等花生稍微变的红亮后立即关*。

5、刚才备用的菠菜由于放入盐,又能析出写水分,倒掉。然后加入蒜末。

6、接着放入适量的糖、香醋、麻油和辣椒红油。炸好的花生稍微凉1-2分钟左右,然后和菠菜等一起搅拌。

7、这样美味的果仁菠菜就做好了,表面还可以撒些白芝麻!

标签: 凉拌菠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