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巴厨子川菜加盟如何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川菜发源于我国古代的巴国和蜀国,据先古文献记载,川人以“尚味道,好辛香”着称。川菜素有一菜一味,百菜百味的美誉,是中国当前*具影响力的菜系,可以说,在中国任何一个当地,不管是东南西北中,仍是大都市和小城市,乃至每一个城镇,都有很多运营川菜的饭馆。

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在这些千千万万的川菜运营者中,除了成渝两地之外,真实做得比拟正宗和标准的却是百里挑一,这就给有志于餐饮业的投资者带来了宏大的商机。山巴厨子和川巴厨子正是在这样的布景下诞生了。

但是,山巴厨子川菜加盟项目并不想做通常川菜这个现已竞赛十分剧烈的范畴,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以“细分商场”、“走差异化之路”,既差异于大型中餐酒楼的**与奢华,又不同于*锅、汤锅、干锅的粗暴,也不同于通常自己随意运营的小小川菜馆,而是以“传统摄生文明”和“正宗川菜”为特征,加上成渝盛行的江湖菜、重庆*锅和新派精品川菜以及其他菜系精华,以绿色甘旨,养分安康为消耗主题,避开同质化的剧烈竞赛,占据其细分商场。

山巴厨子川菜加盟项目的前身是重庆红旗公社食堂,通过十多年来的运营开展,在重庆这个餐饮竞赛反常剧烈的美食发源地,生意一直都十分*爆,深受很多消耗者的喜欢,已是重庆特征川菜的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今日,为传承重庆美食餐饮文明,让全国的广阔的美食爱好者即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特征川菜,又能品尝到重庆*锅的共同风味,真实做全年无冷季运营,非常好的习惯全国连锁餐饮开展的需要,咱们通过多年预备和深思熟虑,特推出重庆山巴厨子炖鸡馆和川巴厨子特征川菜两***,它从运营理念、装饰描绘、菜品布局、推行推行、全体作用都比曾经的红旗公司食堂上了一个台阶,融入了更多时髦盛行元素、新派川菜和重庆*锅以及其他菜系精华,运营特征愈加明显,习惯面愈加广泛,信任山巴厨子炖鸡馆和川巴厨子特征川菜两***都必定会在全国各地的餐饮商场上,有超强的竞赛力和宏大的开展空间。

标签: 山巴厨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