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快乐的鱼中餐加盟加盟介绍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快乐的鱼中餐公司现有员工近一百人,公司旗下有味立办中式快餐加盟、转角故事甜品加盟、菜斗肉包子加盟三个招商加盟项目;内设企划部、网络部、客服部、市场部、产业部等部门。

公司始终本着“创业帮扶、互利共赢”信念,秉持“服务至上”原则,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依靠自身管理运作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前沿统一的运营管理、技术培训、广告策划,营销推广等。公司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进行科学系统地标准化管理,为加盟商提供全程化的创业扶持!

药膳秘方、送您健康:独家秘制的中药配方腌制而成,让超香的味道深入肉内,使产品色泽靓丽,质感饱满,食后满口留香,越吃越爱吃,同时运用药膳食疗理论,让美味和营养相结合,产品色、香、味均雄居前列,是老少皆宜的佳品。

材料普及、生意火爆:特色秘方,核心料包,营养美味,让满街的香味引来无数的食客争相购买,火爆的人气让快乐的鱼诱惑难挡,财势滚滚!

小额投资、可观回报:投资仅需万元,开店起步快,自己轻轻松松当老板,快速收拢资金,短期内便可成为人人羡慕的小富人,完成人生第一桶金。

流程完善、操作简单:标准流程化制作工艺,配合专用的设备和独家秘制配料,口味独特,店内经营无需厨师,核心技术一学就会,他人无法模仿!

随时随地、灵活经营:店址选择灵活,临街路、车站边、学校旁、社区里、超市里、商业区……,只要想赚钱,处处都是赚钱的黄金宝地!

标签: 快乐的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