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加盟哪个品牌好?古色传香中餐怎么样?古色传香中餐是当前市场中最活跃的中式快餐,其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一份快餐,更多的是原生态和神秘瓦罐的特色饮食文化,以及【古色传香】的传奇品牌。如今的古色传香中餐加盟市场好,潜力无限,赚钱好项目。为保障“古色传香中餐”品牌信誉及消费者的利益,“古色传香中餐”对合作商也有严格的条件要求。那么,古色传香中餐怎么加盟?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有哪些呢?

中式快餐加盟哪个品牌好?古色传香中餐怎么加盟?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有哪些?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

1、申请者首先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家,或直接经营的业主,与本公司的经营理念一致,诚信经营,具有超前的经营理念,认同总部的企业理念并遵从其管理模式,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2、具有创业精神,强烈成功欲和事业心,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

3、有敬业精神和一定店务管理能力。

4、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5、具备不少于8万的启动资金,加盟面积不少于40平方米以上。

6、具有正确看待风险的意识和承担风险的意识。

7、通过总部调研后批准审核的。

古色传香中餐怎么加盟?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有哪些?看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古色传香中餐加盟条件”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不要忘了留言咨询。

标签: 古色传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