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酱的不同种类制作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美味令人寸步难移,这就是烧烤,现如今的烧烤**是烟熏*燎,越来越先进,远离了*的燃烧,有了烧烤酱的滋润,烧烤的食物更加美味,各种烧烤酱制作出来的烧烤也是味道不同,令人叫绝,下面介绍烧烤酱的不同种类制作。

烤肉酱配料:酱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鱼精、干海带、姜粉各2茶匙。烧烤酱的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麻辣酱配料:柠檬汁1/4杯,番茄酱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酱、黑胡椒粉各1小匙,蚝油、辣椒末、黄酒、红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烧烤酱的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酸梅酱烧烤酱的配料:酸梅3颗,酸梅蜜饯、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苹果酱烧烤酱的配料:苹果1只(去核,打成酱状),苹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酱1/2茶匙,蜂蜜、洋葱各1茶匙,盐、胡椒适量。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烧烤是指鱼肉类或蔬菜串在铁架上,以碳*或高温炉具通过适度的高温,使材料表面生成硬膜呈金黄色,通过烧烤酱的美味令香味包含其中,制成带有烧烤酱的*特焦香味的料理。可分直*烧烤或间*烧烤两种,直*烤是将食物置于*上直接烧烤的方式。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