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烧烤车经营市场广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使用便利的无烟烧烤车的同时减少了烟熏火燎带来的对身体的危害,看到无烟烧烤车经营带来的利润,经营者能有哪个不开心,这种简单便利操作方便的无烟烧烤车,成为小本创业的基础设备,下面具体介绍无烟烧烤车的好处。

无烟烧烤车也叫无烟烧烤小吃车,多功能小吃车。机器特点是炉体采用独制的红外线无烟烧烤燃烧器而制面,其燃烧器为蜂窝式,能过滤所有燃气味道,使烧烤更鲜嫩。无烟烧烤车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火力的大小,确保各种食物均能达到最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而且用炭量可节约50%以上。

无烟烧烤车的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不再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火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减轻了劳动强度。无烟烧烤车烤制时食品受热均匀,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

集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功能于一身,可以任意组合,无烟烧烤车具有三项功能:油炸,涮烫,铁板烧;四项功能有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燃气,燃木炭,无烟烧烤车气炭两用,方便实惠,可以为您量身订做,满足不同要求。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