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卡咕火山岩韩式烤肉设备先进美味无极限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严选上等鲜肉,搭配秘制烧烤配料,采用先进的韩式烤肉设备,烤出**美味,征服了无数的烧烤爱好者。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营养十足的烤肉,吃多了不上*,满足夏季食客的健康需求。

想烤出与众不同的鲜美烤肉,除了选材要新鲜,韩式烤肉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起源于韩国。目前在美国的纽约、加利福尼亚、芝加哥、夏威夷等地以及日本,都有硅卡咕店铺,每天人潮涌动,生意兴隆。硅卡咕是韩式烤肉享誉世界的代表性品牌,拥有**的行业声誉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是和入住中国的韩国品牌汉拿山,权金城,三千里等抗衡的新韩式烤肉品牌。

创新的烧烤器材,打造出惊人的韩式烤肉美味,俘获了大批的吃货。*山喷发后所产生的石料有十几种,可是能够做烤盘的只有其中一种,但是,这种石材开采难度很大,而且这种石材可以用于做烤盘的部分只占很小的部分,所以平均几十立方米的石料才能制作出一块烤盘,所以,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设备中的*山岩烤盘工艺相当的严格和考究。

操作简单的韩式烤肉设备,色香味俱全,吸引力***,人气不断飙升。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采用*山岩烤盘,烤出来的食品可以保持原有的营养元素,并且口感**,味道鲜美,不会烤焦,是理想的天然绿色、环保节能的烤盘原料,硅卡咕*山岩烤盘在烤肉的过程中会释放出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夏季想吃烤肉,担心健康问题?“硅卡咕”品牌横空出世,解决烤肉上*问题。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不但从烤肉的口感上延续了韩国烤肉*特的配方和味道,而且在韩式烤肉设备的选用上也是颇具匠心,硅卡咕(GIU-KAKU)*山岩韩式烤肉,全部采用原生态*山岩作为烤盘原料,经过选材、切割、打磨、淬*、浸泡、灭菌等数十道工序制作而成。

融入了创新科技的韩式烤肉设备,烤出的烤肉自然美味无比,食客吃起来赞不绝口,从此爱上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一份飘香十里的烤肉,正宗韩式风味,爱吃的你怎能错过?赶紧来品尝吧!

标签: 硅卡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