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正义 打造出北碚区的第一家串串香火锅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八旺阁串串香创建于2002年,2008年正式进入重庆*锅连锁经营领域,是重庆市后花园——北碚区的**家串串香*锅,力求将重庆八旺阁串串*锅建成全中国*受欢迎的*锅快餐品牌,以“顾客满意”为*高准则,努力实现“中国*锅快餐特许加盟**品牌”的目标。

本期连锁人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重庆八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正义,更多关于八旺串串*锅的商机有请吴董为我们一一分享。

吴正义:我于1966年出生在重庆北碚,2002年借钱开始创业,2002年期间从1家店发展到2家直营店。2008年正式创立“重庆八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2008 至2011年,直营店从2家开办到9家。在此期间从传统的*锅炒制方式转变为创新的炒制方式。在经营途中自我创出独特的*锅底料、独特的经营模式。由于自身文化水平较低,观念没有得到转变,只想自己开店,又因经营管理能力不够,陆续关闭或转让直营店,忍痛经营中认识到“品牌”靠自己做不大、做不强。

重庆八旺阁串串香建立于2002年,是号称重庆市后花园——北碚区的**家串串香*锅,迄今已有13年的历史了。2008年正式创立“重庆八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并正式进入重庆*锅连锁经营领域。【重庆八旺阁串串香*锅】是“重庆八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跨入*锅行业的**步,本着“诚信、务实、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将【重庆八旺阁串串香*锅】建成为全中国*受欢迎的*锅快餐品牌为使命,以追求“顾客满意”为*高准则,实现“中国*锅快餐特许加盟**品牌”的愿景。全体八旺*锅人共同开拓创新、携手努力奋斗,得到了消费者及加盟者的喜爱与肯定。公司连续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光荣称号,并成为重庆连锁加盟协会会员单位。同时还是“中华名*锅”“全国绿色消费餐饮名店”“中国餐饮放心加盟首先品牌”企业。13年来我们以无比的热诚经营一个全新、有特色的快餐连锁系统。如今,【重庆八旺阁串串香*锅】在平稳地向前发展,已成为重庆*锅快餐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重庆八旺阁串串香*锅】的特许经营项目为其特许经营商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当您从一家规范机构获得商标、操作、系统和营销方面支持的同时,拥有从属于您自己的餐馆,并获得成就感和利润。我们深信, 在我们的专业领导与品牌质量的保证下, 加入成为【重庆八旺阁串串香*锅】特许经营加盟商, 将为您自己开创出一个不一样的成就人生!

标签: 吴正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