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鸭脖店要多少钱?开在哪好

2015-12-16来源 : 互联网

开个鸭脖店要多少钱?开在哪好?如今准备开鸭脖店投资的人并不少,虽然大城市里面做鸭脖生意的人不少,但是很多中小城市里面可是空白市场的,这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开鸭脖店的成本吧!

首期投资表

两按一租30000元

装修费用10000元

进货与固定成本10000元

广告费用20000元

总投资70000元

每月营运表

人工成本2400元

水电费500元

铺租10000元

材料费8500元

营业收入25000元

利润3000元左右

开一间这样的店是要讲究的,个人认为有两个地方可选择:一是鸭脖产品是以独立包装多的,开店应该选择在旅游区进出口的地方开较为好一些。因为游客心理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考虑买一些旅游产品回家赠送亲朋好友的,需求量会大一些。二是如果都是以按斤计算的可选择在副食品商场或农贸市场的副食专营店内会好一些,主要考虑鸭脖子属日常生活的副食品,而一般市场都会分类设置档口的。当然在哪里开店都不能单一只卖鸭脖子,还要增加一些其它产品,款式多了,自然可供多种顾客选择,生意才会兴旺。

标签: 开个鸭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