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大宅门火锅怎么样 巴蜀大宅门火锅好吃吗

2015-12-1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巴蜀大宅门*锅,锅底味道不错,又麻又辣,过瘾得很。菜品也齐全,鳝鱼是当面划的,看上去就非常新鲜。*有特色的是那一双长筷子,拿涮东西就不怕油跳起来烫到手了。价格走平民路线,店里天天人满为患。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朋友**的这里,说是每次来成都都会来巴蜀大宅门*锅,找了一家离住的地方近的店,人还真不少,我们看菜单点了好几样招牌菜,要的红油锅底,一端上来,好香啊~各种肉肉也都不错,朋友爱吃手工黄瓜片,我尝了下味道确实也不错,成都的*锅是那种香辣的比较麻,并没有相像中那么辣,再加上香油蒜蓉的调料,还有大瓶的唯怡,更不觉得辣啦,好开心~吃的很爽。

点评二:

巴蜀大宅门*锅特别好吃特别棒!!特别新鲜!盘子大料也足!麻辣配冰粉哇塞!好登对噢!当地好姐妹介绍去的。把所有特色都点了。服务员一直告诉我点多了!好贴心有木有!不过外地人哪个都想吃 生怕点漏了 于是就点多啦 哈哈还不是馋虫一直在作祟!巴蜀大宅门*锅已然成为了*怀念成都的理由。真的!大吃货我一定还会杀回来!

点评三:

呵呵,巴蜀大宅门*锅生意太好了,每天都排队,我们都是五点过点点就去了~巴蜀大宅门*锅味道确实不错,酱油饭也好吃,有小时候的感觉~现在感觉*锅人均吃下来都要七八十元一个人。

点评四:

一直比较喜欢巴蜀大宅门*锅,价格实惠,但是就是人太多了,而且大厅不预订,只能在5点以前去占位置。现在重新装修了,大门和窗子依然是古色古香的,大厅里的灯用了大红色的灯罩,但是用绿色镶边,蛮好看的。要的鸳鸯锅,虾滑煮白味还配上了醋蘸碟,脑花,牛肉煮的好吃,香豆腐十分入味,还有土豆,藕片非常棒,尤其是凤尾和菜头白味煮好吃,还有冰粉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