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帽卤味加盟 美味好品牌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香辣的鸭头,五香的鸡爪,各种味道不同的卤味赢得受众的喜爱,在餐桌上成为家常便饭,来自乡土帽卤味加盟的丰富卤味成为卤味中的好品牌,赢得受众认可,并且四海美名扬,这就是乡土帽卤味加盟的好处,让生活品味健康卤味。

乡土帽卤味加盟主要有香卤猪系列:五香猪头肉、口条、猪耳朵、猪肠、猪肝、猪肺、猪肚、猪蹄、猪心、猪腰、猪尾巴、五花肉等;乡土帽卤味加盟还有香吧佬鸭、香吧佬鸡、鸡腿、鸡翅、鸡胗、鸡爪、猪蹄、肘子、百草鸡等。

乡土帽卤味加盟的卤烤系列有:北京果木烤鸭、啤酒烤鸭。乡土帽卤味加盟的辣卤系列有九九、精武、绝味鸭脖、鸭翅、鸭掌、鸭头、鸭珍、鸭肝、鸭心、鸡头、鸡爪等酱香系列:酱鸡、酱鸭、酱猪蹄、酱骨架、酱肘子、酱牛肉等。

乡土帽卤味加盟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投资意识、风险意识。具有拓展事业强烈愿望,高度认同“快乐麦肯”的经营理念。根据乡土帽卤味加盟总部规定的城市类别,交纳相应的代理费用。

标签: 卤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