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卤味好吃不贵 客源不断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卤味属于凉菜,但是各地制作卤味都会多多少少具有当地的特色,潮汕卤味具有潮汕的味道,自然与众不同,潮汕卤味不管是酱制的,还是卤制的,都让顾客吃了之后欲罢不能,还想再来一盘,这就是潮汕卤味吸引人的地方,够美味。

潮汕卤味因选料、配料、工艺、口味四个与众不同被誉为潮汕卤味产品。潮汕卤味酱鸭、香酥鸭、鸭翅、鸭掌系列产品远销港澳台及周边国家。潮汕卤味采用精选30多味食药两用名贵药材,结合古传**加以现代制作工艺和调味品腌制而成。

潮汕卤味其历史悠久,风味*特。潮汕卤味具有“色鲜、味美、香辣”兼备,“色、香、味”俱全的特点,潮汕卤味产品已形成酱制、卤制、烧烤、凉拌、五大系列产品达百余种,以鲜、嫩、香、辣、为主要特色。

潮汕卤味一直是人们所追捧的美味佳肴,它的味道大可满足人们越来越挑剔的口味。潮汕卤味,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潮汕卤味卤菜的*爆让无数投资商看到了商机,潮汕卤味卤菜,给人一种生活上高品质的享受,味觉上的刺激,让人“回味无穷”。

标签: 卤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