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乳猪好吃吗?

2015-10-14来源 : 互联网

烤乳猪好吃吗?凡事都喜欢讨个吉利的广州人称烤乳猪为“金猪”,意指“红皮赤壮”,是祭祀、婚宴、庆功等等必不可少的粤港名菜。而关于烤乳猪,见得*多是在香港娱乐新闻里的祭祀仪式里,但是真正入口品尝的人,却是寥寥。

烤乳猪中唐宫的乳猪来自于越南,那里风土肥沃,景色秀丽,是真正意义长不大的“小乳猪”。

通常市面上的乳猪是采用30天的小乳猪,唐宫选用的是60天越南小乳猪。

烤乳猪好吃吗?净膛腌制后,上*烤制成淡枣红色切片出品,因为是小乳猪所以皮肉紧实,肉质雪白细嫩肥瘦相间,乳猪外皮金黄酥脆,皮肉相连,沾着白糖吃入口即化而且不会很腻口功夫菜。真正好吃的烤乳猪,必定是**时间上桌的,容不得“着凉”,所以上来也要赶紧吃,不要辜负大厨的苦心~

标签: 烤乳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