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师傅麻辣拌 特色风味小吃

2015-10-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各地的美食种类丰富,例如屈师傅麻辣拌就是源自东北地区知名的特色美食,是受当地人青睐的。屈师傅麻辣拌其口味地道纯正,可以说是特色风味小吃,尤其是近年来,快速发展已经遍布东北各中小城市。

屈师傅麻辣拌凭借着口味正宗地道、醇香浓厚、质优味美迅速在全国各地市场流行。麻辣拌品种多样,选材广泛、无所不拌。屈师傅麻辣拌主要有土豆、海带结、豆皮、丸子、鱼丸、甘蓝、宽粉、茼---、白菜、生菜、香菜、冻豆腐、金针菇、年糕、粉丝、菜花、黄花菜、莲藕、木耳、银耳、豆泡、蟹棒、蘑菇等原料组成

屈师傅麻辣拌是在清水煮过后沥干水分,加盐,陈醋,糖,花生碎,辣椒,孜然,麻油等拌匀后食用,非常受欢迎,口味有酸咸辣、咸辣、只辣、酸甜、麻辣、正常、酸甜辣、酸辣、甜辣等等,屈师傅麻辣拌一般口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调配,无汤多汁

屈师傅麻辣拌味道麻辣鲜香,搭配上面条、方便面等面食,让您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吃出时尚。欢迎到全国各地屈师傅麻辣拌去品尝。2015年**爆,***,*绿色健康的小吃加盟品牌----屈师傅麻辣拌。屈师傅麻辣拌,好做,好吃,好卖,好**!!!

标签: 屈师傅麻辣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