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菜的做法大全图解

2015-09-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凉拌菜的美味,在大众面前,只要将更加详细的凉拌菜的做法大全图解倾情奉献,就会为受众所接受,按照图解的工序制作凉拌菜,获得更加美味的享受,凉拌菜的确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爽口菜。

凉拌菜的做法大全图解让更多人更加清晰感受制作过程,各种材料备用,根据需要和爱好决定各种食材的量。胡萝卜、土豆刨丝,如果没刨丝器则要辛苦一点切丝。木耳切丝、莲藕切成3mm左右的薄片。大锅煮沸水,将各种材料分别下去焯熟。大概一分钟即可。记得土豆切丝后得用清水洗两遍,并浸在水中。

凉拌菜的做法大全图解有助于各种食材都得焯水。将所有调料倒在一起调匀。葱切成葱花,蒜切比蒜蓉大一点,香菜切小。花生米买的是现成的,白芝麻买回来自己炒也可以,也可以买现成的。把配料都撒在上面。*后淋上调出来的酱汁即可。

大家在美味面前都会流口水,制作凉拌菜的做法大全图解将会为更多喜欢制作凉菜的朋友带来更多学习制作凉菜的方法,让营养健康凉菜在生活中成为你的*爱,品味健康自己制作的凉拌菜**更加美味。

标签: 凉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