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林餐厅 美食之地

2015-06-22来源 : 互联网

一家品质**的品牌餐厅成为消费者情有*钟的聚餐*选地,这就是美食林餐厅,洋溢着诗情画意般的气氛,浓浓的恋爱季节的**享受,让跟顾客与商家变得亲切融洽,美食林餐厅为您带来*佳的美食之地。

美食林餐厅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商务宴请、朋友聚餐、大型宴会。特色服务可以**,有包厢,提供在线菜单,是***。美食林集团已发展成为涉及零售、餐饮、食品加工、物流配送、报刊发行、房地产等多种业态,辐射冀鲁豫三省,在邯郸*大的连锁经营企业和河北省商贸流通**企业。

美食林餐厅企业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中国商业**企业" 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河北省获得国家级荣誉*多的零售企业之一。"美食林"被认定为 "河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初到美食林餐厅,只见挂在墙上的玉米闪着金灿灿的光,辣椒红得耀眼,还以为走进了某个农家小院。在弧型构成的苍穹下,梵高的向日葵在绚丽绽放,两排红红的灯笼照亮了正在回家的少女的归途;龙一样的鱼显出了图腾的灵性,还有少女的版画洋溢着对生活的追求。

标签: 美食林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