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来农家乐 回归自然

2015-06-18来源 : 互联网

回归自然,远离城市的喧嚣,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本土气息,是好又来农家乐为众多消费者带来的*佳缓解压力的方式,闲暇时间陪朋友和家人一起在农村享受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

好又来农家乐旅游的雏形来自于国内外的乡村旅游,并将国内特有的乡村景观、民风民俗等融为一体,因而具有鲜明的乡土烙印。同时,好又来农家乐也是人们旅游需求多样化、闲暇时间不断增多、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和“文明病”、“城市病”加剧的必然产物,是旅游产品从观光层次向较高的度假休闲层次转化的典型例子。

好又来农家乐是新型的旅游休闲形式,是农民向城市现代人提供的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放松身心、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

一般来说,好又来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了。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绷的思绪,因此受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

标签: 好又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