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豆西餐厅怎么样 杰克豆西餐厅好吃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杰克豆西餐厅是一家擅长手工抛制披萨的西餐厅,无论是披萨还是制作披萨的过程都是非常美的享受过程,**朋友们去餐厅去一尝究竟。杰克豆西餐厅多款美食可选,*享美味时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杰克豆西餐厅慕名去的。去之前在大众上注册了会员,到店问8.5折卡如何使用,店员推三阻四不给介绍,*后结账也没用成,有忌口让店员**个菜都不会,真心素质不高,光顾着低头擦桌子玩手机。先不说店员倒胃口的事,看大家**的薄底披萨,点了个美国黑椒牛肉的,料很丰富,芝士多,牛肉粒也不少,不过可能不是新鲜牛肉做的,应该是牛肉泥团成的小牛肉粒,稍有不爽。田园沙拉很大一份,味道一般。洋葱圈无出彩之处。薯条,烤出来的,反正一点也不脆,另一种风味。店家赠送了cupcake.俩人花了132,没觉得像其他网友说的又便宜又好吃。店里的wifi人少才能用。总之,下次不会特意跑到楼上去吃了,楼下那家更好一些。


点评二:

杰克豆西餐厅亦庄*好的pizza,个人感觉比必胜客好吃,隔段时间就会去一回,人不是很多,上菜也快,番茄酱也可以随取很方便,每一次我和老公都吃得很开心,*后还可以用大众的85折卡直接打折,比店里的各种活动要实惠。

点评三:

杰克豆西餐厅价格略高,但团购的话还是比较实惠,这次点了一个**乳酪一个****,鸡肉饭很不错,值得**,估计以后再去还是会点这款。乳酪的很美味,爱吃。**比较一般。BBQ的鸡翅不错,孩子爱吃。下次去可以尝试其他口味。

点评四:

杰克豆西餐厅老顾客了,吃过用料*足的披萨。不过披萨这种东西,吃一顿就很撑,之后一个月都不想去吃,腻了哈哈。不过味道真的很棒,特别是红薯卷边和芝士卷边,搭配杰克**披萨很赞!值得一尝

标签: 杰克豆西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