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印象怎么样 黑土印象好吃吗

2015-06-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黑土印象一菜多味,咸甜分明,酥烂香脆,色鲜味浓,明油亮芡,讲究造型。烹调方法长于扒、炸、烧、蒸、炖、锅,以炖、酱、烤为主要特点,形糙色重味浓。粗线条的东北菜,不拘泥于细节,颇像粗线条的东北人。东北菜在做法上融合了满、朝、蒙、宫廷菜点各家所长,利用东北特产原料和纯绿色食品原料,以熘、爆、烧、扒、烤、酱、炖、拔丝为主要烹调技术,许多菜肴表现了嫩而不生、透而不老、烂而不化或者外脆里嫩、外酥内烂的特征,口味醇厚香浓,菜肴丰富又实惠。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单位聚餐选在了黑土印象这里,位置还算好找,提前预定了包房,环境还不错。上菜速度还算不错,大拉皮味道不错,里面的菜料种类很多,凉拌木耳微辣,木耳太小不好夹起来,猪耳朵冻做的挺不错, 吃起来嚼劲。蒜蓉西兰花味道一般,西兰花有些硬。值得**的还是锅包肉,外皮酥脆,吃起来很香,也不会觉得油。大棒骨上面的肉很多,炖的也比较烂。鲍汁杏鲍菇味道很不错,稍微有些油,下面的鸡蛋饼没有味道。虾球味道不错,配着豌豆,偏甜口。风味大排味道还可以,吃不出山味,肉质还算比较嫩。葱爆羊肉山太辣了,味儿做的倒是不错,就是太辣了。酸汤肥牛的辣我还可以接受,里面还有我喜欢的金针菇,汤也很好喝。木瓜汁鲜榨的确实还不错,很浓郁,甜甜的挺好喝。总体来说他家的东北菜做的挺地道的,价格也还好。

点评二:

作为东北人,这家是我来北京这么多年来吃到的很正宗的东北菜了,锅包肉和酸菜基本上是每次必点的,常常想吃了就和小伙伴们去解解馋,锅包肉是正宗 的糖醋汁,不是番茄汁,刚出锅的时候很好吃,还有酸菜味也不错,特别喜欢吃里面的血肠,凉菜也都挺不错,什么拉皮啊、捞汁全家福啊、大拌菜啊都很喜欢,而且量也比较大,价格也不高,性价比好,总体来说黑土印象菜的味道都很不错。

点评三:

黑土印象口味一如既往地棒。*爱大拉皮!每次去必点,酸酸甜甜超级棒!锅包肉也超爱,但是份量很少。菜心不错,加了蚝油很香。

点评四:

周末朋友聚会选择在黑土印象这里,主打东北菜!环境不错!鱼头泡饼的味道不错,汤头不是很咸,饼提供的量适中,四五个人再增加一份就差不多了!

若食客参加团购的话,性价比就更高啦!

标签: 黑土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