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海粥王养生府好吃吗 煜海粥王养生府怎么样

2015-06-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煜海粥王养生府环境优雅,消费适中,本着服务大众,养生大众的经营理念,特推出一系列具有美容养颜、滋补养血、补气养阴的养生粥;并精心打造具有浓郁巴蜀风情的特色石锅巴饭、奇珍海鲜、麻辣江湖、精致私房、美味家常系列。是您家庭聚会,员工聚餐,宴请宾朋好友的理想之地~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煜海粥王养生府味道还可以,鸭子吃起来也很入味,稀饭很软,炒白菜很不错,凉菜拼盘有三种,都还是可以

点评二:

煜海粥王养生府挺好的。粥没有味精,口感鲜美!服务态度也很棒!团购,划算呢。部分菜品咸淡还需要拿捏好。

点评三:

昨天和朋友去吃煜海粥王养生府的时候点了一份海鲜粥的时候,朋友还提到了这家的粥,说感觉很划算,味道很不错。说实在的,我自己也觉得是很不错的一次团购经历。

点评四:

煜海粥王养生府味道不錯,或許因為七夕情人節,人多好熱,所以服務員也忙不過來。情人節接團購的都是好商家,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