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鸭脑壳飞怎么样 让鸭脑壳飞好吃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让鸭脑壳飞来自邛崃,是当地一绝,堪称舌尖上的美味。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特色的鸭头,每天都能卖出1600多个呢,这鸭头经过5次冲水**鸭头的干净,卫生之后再加入了多种秘制的作料和配方,这种鸭头和市场上很多的鸭头味道都有很大的区别,麻辣鲜香,辣而不燥,就是一个字,爽!

点评一:

让鸭脑壳飞环境:店铺比较大,新开张不久条件都不错,很明亮干净.

服务:服务员态度好,很勤快.***手套事先都准备好了.

菜品:江湖菜为主,重口味很多菜特别辣,辣子田螺一盘就得喝两瓶饮料,麻辣太入味了,田螺肉QQ的,特色的卤菜品种也多,每天的鸭脑壳那是买得*好的,鸭头比较大,辣卤出来又香又麻辣,下酒利器阿,慢慢啃太好吃了.

点评二:

朋友说让鸭脑壳飞很辣很辣,反正我也没觉得。经常在他家买外卖鸭头,还不错,堂食还是**次。朋友点菜,蒸的鸡不错,吃下去不会有肉鸡那种肉很死的感觉。*爆的虾子分量不大,但是每一个头里的虾线去除了,味道好吃吃着也放心。*爆双脆一般,分量也小,不团购的话觉得还是比较贵的,性价比一般

点评三:

让鸭脑壳飞份量足吗,味道重。

我们点的兔脑壳 真的黑辣 但是辣得黑爽

每样菜都好多 基本上是全是大盘子 结果我们才就点多了 那盘螺丝基本上没动 只有打包了 米糕耗儿鱼好吃 特别**那个蹄花汤! 好好吃! 简直是胶原蛋白! 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皮肤都好了(哈哈 可能是心理作用)但真的黑好吃 汤黑粘

点评四:

去让鸭脑壳飞的时候没有提前预约,全场**,只能排队等号。点的特色卤味感觉和绝味比较像,就是比绝味要麻,热菜点了沸腾牛肉和龙虾,还是很不错的,大排档的味道,值得一试,我们也还会去的。

标签: 让鸭脑壳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