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妈龙虾怎么样 潼妈龙虾好吃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潼妈龙虾,只做重庆*好吃的龙虾!于3月30日在“龙虾吃的好,妹纸跟着跑!”新牌坊店开始供应,整合正宗盱眙龙虾秘制配方,自家生态养殖基地闭环供应,**死虾、黑虾,以秘制配方,*特口味,家宴食材,腮白黄溢,平价消费,闻名各大潮人朋友圈,镇店口味:十三香、香辣、蒜泥,挑战味蕾,余味不绝。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潼妈龙虾上菜**!

虾个头大,干净,入味。点了蒜香和十三香两种口味,都要的微辣,个人更偏好十三香。一份拌面,一边加了一点,也是觉得十三香更好吃呢。锅贴煎得恰到好处,脆脆又带着一点嚼劲,后来又追加了一份。

5块*的外带的打包盒有全家桶那么大。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二:

潼妈龙虾离家近,方便,点了椒盐,麻辣,蒜香,一种一斤,很合适,觉得*好吃的居然是蒜香,锅贴很好吃,很香,去了才发现有卷,很满意!

点评三:

好吃啊潼妈龙虾,蒜香的特别好吃啊,感觉很清甜很鲜。十三香的微辣还是有点辣啊,是我太不能吃辣了呃。锅贴好吃好吃虽然凉了之后有一丢丢腻。反正好吃会再去。

点评四:

酸汤鱼圆在重庆**次吃到,做工很精细,口感很清淡,很好吃。三十香,不说多说了,重庆口感*好的龙虾,对,潼妈龙虾*好,没有之一

标签: 潼妈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