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极黄豆酱油 生活更健康

2015-06-0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调味料是制作美食的关键,想要家人吃上美味营养健康的食物,一定要选择品质调味料,品质酱油,珍极黄豆酱油是家庭厨房必备的调味料,让生活更加幸福健康,从选择珍极黄豆酱油开始吧。

珍极黄豆酱油采用食品加工原料,可用于米果类食品的喷粉、酱菜腌渍、酱油喷粉、调味汁、调味料包、冷冻食品以及肉制品加工用原料。珍**浓度醋为总酸(以醋酸计)达14度的酿造酒醋,与普通醋相此,高浓度酒醋具有杀菌力强、保鲜***、节约运输费用、降低成本等诸多优点。

珍极黄豆酱油在国内外的食品加工业、医药业、家庭保洁业、餐饮业等业态中需求旺盛。该项目的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周期短,质量稳定,已达到**水平。

珍极集团奉行“诚信、务实、创新、奉献、发展”的核心理念,珍极黄豆酱油坚持以调味品制造业为核心主业,持续不断地谋求提升顾客价值,营建**化的**公司,为股东和员工**良***和发展前景,为提高公众生活质量和推动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标签: 珍极酱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