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极酱油厂产品美味独特

2015-06-04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午餐都是通过主妇精心制作而成的,一般都会使用珍极酱油厂生产的产品,主要有酱油、醋,料酒、复合调味品等等,这就是精品调味料带来的享受,美味*特,****。

珍极酱油厂拥有**的管理人才、稳定的营销队伍,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把商品质量入库关,严格按照直供终端的市场链和销售网络来建设自己*特的、稳定的、紧密的售卖环节,有效地缩短商品流通环节,把更多实惠让给终端客户和消费者。

几年来珍极酱油厂秉承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可靠的质量使公司所代理的产品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往市区及辖县区各大、中、小商超;流通;餐饮等,极大的丰富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珍极酱油厂产品有酱油、食醋、酱、料酒、腐乳、复合调味料、粤式调味品7大类百余个品种,其中珍极酱油、清香米醋等系列产品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确定的免检产品。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并出口到香港、加拿大、美国、新加坡、英国、法国、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珍极酱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