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月饼是必备的佳肴,而月饼南北方差异也很大。无论是京式月饼还广式月饼都是知名的***品牌,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在本质上不是很大。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主要的在于广式是薄皮大馅,京式较甜,做工复杂。

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广式月饼:皮薄、松软、香甜、馅美京式月饼:外形精美,皮薄酥软,层次分明,风味诱人。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广式月饼更是以考究的用料,精细的工艺,严谨的制作,使其皮薄柔软,色泽金黄,图案花纹玲珑浮凸,造型美观,馅大油润,馅料多样,质量稳定,风味纯正,甘香可口,回味无穷而成为月饼宗族的**老大。

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令社会不同阶层,不同收入水平,不同生活趣味的消费者垂涎,形成了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举国上下皆食广式月饼的潮流。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甚至旅居海外的华侨、留学生等,近至日本、东南亚、远至澳洲、美国,都以广式月饼中为中秋赏月必备之佳品。

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广式月饼是目前*大的一类月饼,它起源于广东及周边地区,目前已流行于全国各地。京式月饼与广式月饼的区别:京式月饼起源于京津及周边地区,在北方有一定市场,其主要特点是甜度及皮馅比适中,一般皮馅比为4:6,以馅的特殊风味为主,口感脆松,主要产品有北京稻香村的自来红月饼,自来白月饼,还有五仁月饼等

标签: 中秋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